夜雨八方戰孤城 吐槽凹運會開幕式。
2008-08-09(Sat)

吐槽凹運會開幕式。

除了囧我說不出別的話了……

(內文略長,愛國人士、開幕式應援人士,請慎入。)

1.C國的人海戰術真謂是百試不爽,用起來上癮。哪個段子不是千人上=_,=
2.歌唱祖國的那個蘿莉是怎么回事,找個典型的C國小學優等生乖寶寶在這里,說不上是個什么滋味。
3.舞蹈水墨畫不錯,想了一下也許是投影(因此才選用黑衣嗎),值得贊嘆的是舞者的技藝啊,配合到恰如其分。
4.印刷術很美好,能把人海戰術用到這個程度也算是很了不起啊。
5.京劇木偶戲,不夠大氣,私以為不如真人京劇表演。
6.勺子粘在盤子里的司南……道具師真的沒有問題嗎= =
7.和朗朗一起彈鋼琴的蘿莉,根本沒在彈琴吧,中途還挖了幾回鼻孔,并且看上去目光呆滯動作僵硬。嚇得導播沒敢給朗朗特寫。
(8.身上插燈泡的那個鳥,造型有些普通,這倒也不是什么大問題,我個人比較囧這造型而已。)
9.幼兒園篇讓我渾身寒毛倒立,這實在揭露C國低齡教育的OX老底嗎=_,=(我真看不慣拿蘿莉正太來演面子戲。)
10.單人武術很不錯,再次發揮投影神技。
11.太極陣的2008個道爺(喂),為什么都是和尚頭……不要讓外國佬覺得C國的武林高手都是禿子啊TAT
12.之后的現代篇,整體質量遠遠不及古代篇,某位宇航員倒立的POSE,實在是太不雅觀了吧(羞),一點都不含蓄嘛(夠了)~
13.緊接著出現一枚酷似MF的Vajra之蛋(播音也暗示這是外星之物),被友人吐槽說是使徒來了,我倒覺得是一枚紅毛丹= =
14.主題曲。不合我的胃口。個人不喜歡莎拉布萊曼。并且她唱中文也有點太……那啥了。

(至此開幕表演結束,接著是選手入場。)
15.在選手群中發現了不少美男,美女,攻,受,女王,以及王子公主世界小姐等等……養了很長時間的眼=v=
16.民族服飾風大愛。某些國家簡直就是法師隊嘛。哦,還有薩滿隊和異教隊還有皇室隊等。
17.導播很夠意思的給了納豆一個特寫XD,隊服裝的豆子好萌~并且奶牛今天是旗手,恐怕這二人在后臺時沒少嘮家常吧XD
18.俄羅斯進場時看到普京殿下,老爺子還是這么身材好啊=v=
19.高麗隊進場時隱約聽到噓聲,幻覺?另外高麗隊員走過的時候,導播只拍了他們的褲子卻沒拍上身,不知道高麗隊員在做什么,難道都戴著口罩?這一段的鏡頭切換非常奇怪,猜測現場發生了些事情才是。

20.C國的人好多,番茄炒蛋隊,黃色的衣服比圖片更詭異了-。-
21.C國入場后,導播的拙劣技術顯露無遺,鏡頭到處亂飄,不知道在干嘛。不過好歹給了豆子和奶牛每人一個特寫=v=
22.接著劉淇領導(他是誰?)和奧委會主席入場走過紅地毯的時候(?),特意注意了BGM,真不是一般的難聽……當然選手入場時的BGM也十分的……呃,一般,不過那時比較混亂也沒怎么仔細聽就是了= =
23.錦濤哥說“我宣布——”的時候,友人吐槽說:我以為胡哥要說~中人民共和國~今天~成立了~
24.放飛鴿子儀式,居然沒有真鴿子……用手比劃了比劃,投影些數碼鴿子……呃,囧|||||
25.李小胖點火炬,這點火忒沒人性了,這么摧殘一個老頭子,吊著腰空跑1公里……真,也就只有前職業運動員能跑得動吧= =至于中途速度不一致,我覺得是因為場地形狀的關系吧。點火的過程比較普通,沒有什么有趣的創意,也就不必吐槽了吧。

26.比較讓我在意的是會場限定的,人手一把的扇子,雖然沒看清,但是似乎很不錯,上面寫了字的黃色折扇XD另外德國眾自己特制了很宅的應援扇……囧。
27.天殺的播音員和導播!


我看奧運會這個東西,也就只有C國啦,米國啦,R羅斯啦這些國家比較較真吧。看豆子和奶牛那副死相,明明是來玩的= =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No title

上海天气如何?据说昨日烟火相当灿烂
好像black lagoon要出S3了啊

No title

吐得好!棒子出来的时候那镜头晃的太让人起疑了,我看是那帮人有摆什么手势

No title

5ive,
天氣不錯,煙花么我倒沒怎么注意。
black lagoon也算長命了,笑。

VT,
誰知道呢,也不排除導播的RP問題……
自分
名字:觀象路17號

Contact me

MSN:rinnty@hotmail.com

QQ:94648018

本站banner: 17


Photobucket

目前激萌:

Harry Potter(Draco Malfoy中心。)

應援中:

變形金剛/《Maid Seeker》

MAID SEEKER

變形金剛/《The MegaStar of the Decepticons》

MAID SEEKER
萌物紹介
Harry×Draco(HP)

Draco×Ron(HP)

Megatron×Starscream(TF)

Jetfire×Starscream(TF)

Karr×Kitt(KR)

魏延×姜維(35)

諸葛亮×龐統(歷史)

徐良×白蕓瑞(小五義)

薛葵×白文豹(薛家將)

貝塔×舒克(舒克和貝塔歷險記)

天道總司×加賀美新(KABUTO)

兇戴斗×天津影久(無限之住人)

佐藤祐基×水嶋ヒロ(俳優)

Near×Mello(DN)

Sam×Dean(SPN)

My Site
舊站·次元錯亂倉庫(日記主)

次元錯亂倉庫

舊站·俳優日記翻譯

霍洛霍洛賜福的后花園收錄佐藤祐基(俳優)2007年3月11日~11月8日官方日記翻譯及演藝資訊(無版權),目前更新停滯,僅供資料查詢。

seventing

My DA site.

DB

My Douban site.

回復
類別
鏈接
Location
日記
存檔
記錄點